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医高专重奖科研人员
洮北区明仁街道推动社区服务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洮南市永康街道利用新媒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白城一中召开
“强化有效教学 培育核心素养”研讨会
大安市临江街道 推进计生管理“只跑一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重奖科研人员

 

本报讯(陈宝林)为调动全校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开创科研工作的新局面,日前,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次科研大会,拿出37万元奖金隆重表彰奖励了2015年至2017年37个省级科研结项项目、35个项目负责人。这次重奖科研成果在该校是首次,也是该校科研工作里程碑式的跨越。

近年来,白城医高专通过公开招聘,引进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本科及研究生学历教师73人;今年引进2名医学类博士,改善了科研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教师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参与科研项目的教师越来越多,部分优秀中青年教师在一些科研领域崭露头角。目前组建校级科研团队57个,外聘2名办学顾问,成立专家工作室5个,共建教学团队3个,特聘兼职教授9名。在庆祝建校60周年暨全国深化卫生职业院校改革发展高峰论坛活动期间,学校邀请到陈香美院士和全国卫生职业院校知名专家,做了3场学术报告,为学校今后学术科研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学校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科研,申报科研课题和项目,引导广大教师高质量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学校制定政策奖励业绩突出及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各个院(系、部)也强化管理措施,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确保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专业学术会议,及时了解和掌握本专业研究的最新成果,扩大学术视野,拓宽并夯实专业基础,努力营造宽松、向上、民主、自由的学术环境和科研氛围。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