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医高专重奖科研人员
洮北区明仁街道推动社区服务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洮南市永康街道利用新媒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白城一中召开
“强化有效教学 培育核心素养”研讨会
大安市临江街道 推进计生管理“只跑一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永康街道利用新媒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姜宁)为不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洮南市永康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该街道办事处通过7712345平台的“今日推送”“扫黑除恶”等宣传栏公布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内容及举报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黑”“反黑”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发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取得实效,真正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永康街道办事处所属永电社区、永财社区依托7712345服务平台分别开展了以“走进校园、走进小区、走进市场”和“扫黑除恶宣传,永财社区在行动”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社区综治人员走上街头,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辖区居民了解到扫黑除恶的危害性,同时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和经济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安全感。同时,永军社区在所属辖区内开展摸底排查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填写登记表等方式提醒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防范黑恶势力的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