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全面小康征途再加油 奔向美丽幸福新白城
市委书记庞庆波 市长李明伟
走访慰问财税系统干部职工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白城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19年预算的决议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白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
白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白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庞庆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
补选了3名市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白城宾馆闭幕。 本报记者摄
大会进行投票选举。 本报记者摄
 

本报讯(记者张赫)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引领新作为。历时两天半的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0日上午在白城宾馆闭幕。

当天上午,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了选举等事项。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庞庆波、葛树立、李洪慈、王任刚、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大会执行主席于洪友、张庸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明伟、张馨、鲍九生、陈岩、张洪军、张勋奎、徐辉、梁仰椿、曹华政、张国华、张天华、吴东文、林海峰、马靖然、翟喜林、符文、任长忠、杨晓峰、周文君、李军、李宇新、刘福彪、齐晏。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庞庆波主持会议。

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9人,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26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白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白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白城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决定批准上述报告。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金凤、孙秀忠、李宝东为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庞庆波主持仪式。

在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常时光的监誓下,领誓人站在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宣誓仪式庄严隆重、催人振奋,掷地有声的誓言,不仅是对宪法和法律的承诺,也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承诺。

随后,庞庆波发表讲话。他说,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积极工作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是一次团结求实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共谋白城发展大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庞庆波说,这次会议最鲜明的主题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主线,开创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各位代表要认真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大会各项决议,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庞庆波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抓好生态环境、生态扶贫、生态经济、生态城市“四项重点工作”,以解放思想的新气象、敢做必成的新担当、拼搏实干的新作为,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不懈奋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原市级老领导沈贵。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府组成部门、有关机关团体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