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贯彻“四个最严”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洮北区兴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热潮
白城医高专陈宝林荣获全省征文活动一等奖
191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老挝被押解回国
市水利局多举措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扎实开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陈宝林荣获全省征文活动一等奖

 

本报讯(刘砚则)去年12月29日,吉林日报社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精彩吉林 辉煌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宣传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长春举行。白城医高专校报主编、编辑部主任陈宝林荣获大型征文活动一等奖。

此次“精彩吉林 辉煌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是由吉林日报社、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新时代e支部、吉林画报社联合主办。活动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文字作品、摄影作品、新媒体作品近4000件,参与者覆盖全省各地乃至全国。白城医高专陈宝林作品《故乡撩拨我最深的记忆》荣获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