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压缩企业审批时间须拆除“隐形门槛”
优化发展软环境 打造省域新强县
白城经开区违建“大棚房”拆除工作初战告捷
电话轰炸机等30个锁屏勒索类恶意程序变种被曝光
寒冬有春意 情暖村民心
调解居民纠纷 促进邻里和谐
白城市妇联举办
“树文明新风 结鹤城良缘”联谊活动
开展扫黑除恶排查走访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寒冬有春意 情暖村民心

 

本报讯(刘砚则 王涛 陈宝林)日前,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要领导,来到学校包保的大安市丰收镇新乐村走访调研并看望贫困户。

贫困村民王洪印一家三口,妻子患病,孩子智障,只能靠他一人劳动。王洪印有做豆腐的手艺,他家的豆腐坊远近闻名。医高专领导鼓励他要发挥自己的专长,保证豆腐质量,尽早致富。

去年刚一入秋,一场无情大火将村民印喜付家的房屋烧毁,财产损失严重。医高专知道情况后高度重视,利用半个月时间帮助印喜付一家重建了新居。“印喜付家一场大火,火烧旺运。现在他家的房子是新乐村最好的。”村干部说。看到印家整洁的院子和院子里屯着的四万多斤玉米,医高专领导鼓励印喜付继续努力,早日奔小康。

三方捆绑式扶贫,让新乐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接下来,医高专还将在扶贫政策不变、扶贫力度不减、驻村工作队不撤的情况下,围绕改善村容村貌、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和不断增加产业扶贫效益等方面,制定好2019年规划,进一步改善新乐村村民生产生活状况,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