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凝聚感动的力量
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肿瘤内科
成为省内首批“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
浓浓墨香暖人心 送福送喜送春联
市人民银行发放扶贫再贷款支持备春耕生产
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企业(个体、农合)公示年度报告的公告
平静而充满力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肿瘤内科
成为省内首批“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


 

本报讯(王铁鑫 陈宝林)日前,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肿瘤内科通过吉林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评审,成为省内首批“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

这个附属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工作2018年2月正式启动,创建工作得到了医院领导及医务科、药剂科、护理部、门诊部、麻醉科等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

创建期间,医院副院长、肿瘤内科主任刘艳芳带领全科医护和相关科室同事,按照《癌痛示范病房创建标准》稳步、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示范病房在评审阶段得到专家高度评价。

近年来,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已逐渐发展成为在省内、市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学术地位的重点科室。高水平的医疗和护理团队,在立足服务本院患者之外,还走出去向县级医院传经送宝,发挥了区域内专业“领头羊”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