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南:“多点开花”改善招商软环境
找到自己的“燃”点
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成功
实施腹腔神经丛毁损镇痛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大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揭秘“网贷”如何变“网骗”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本报讯(姜建龙 申炎林)大安市公安局结合“扫黑恶、打锋芒、除隐患、保平安”百日会战,通过密切联络配合,深入调查核实,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进行网络赌博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1名。

1月24日,大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与治安大队在联合工作时获取一条该市网民利用微信群组建赌博群,并使用“天天大安麻将”游戏进行网络赌博的线索。通过深入调查核实,固定了电子证据。经查,该微信群自2018年6月创建以来,群主车某组织并邀请他人使用“天天大安麻将”手机软件进行网络赌博,参赌人员多达200余人,车某在该微信群中,使用多个微信账户分别进行发放房间号、抽红渔利、结算输赢等行为,赌资达数十万元人民币。掌握确凿证据后,大安市公安局一举将该微信网络赌博群体的组织人员车某抓获。同时在各派出所紧密配合下,对60余名涉赌人员进行了传唤询问。经讯问,车某对其利用微信组织网络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