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洮北:千方百计谋项目 多措并举抓招商
用心打造美丽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引发森林草原火灾原因
随意贴“大师”“山场”标签,
1斤岩茶能炒到几千元到数十万元
白城经开区税务局
减税降费“三步走”让政策落地见效
森林草原火灾有哪些危害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北:千方百计谋项目 多措并举抓招商

 

本报讯(楚姜华)为深入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年初以来,洮北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广泛调研,汇集多方意见,围绕加快洮北发展,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决战攻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发展重点,强化了发展措施。

抓项目谋划。围绕主导产业和优势资源,紧跟政策走向、资金投向和市场动向,分类谋划,深度包装,确保每年重点项目储备总量不少于300个,优化更新项目不少于100个,编制形成项目建议书不少于50个,进行重点洽谈项目不少于20个。

抓业务培训。组织专业人员对招商人员进行定期培训,深入学习土地、税务、立项等方面相关法律及政策知识,确保更好地服务客商。

抓宣传推介。围绕区产业发展规划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介宣传力度,宣传推介洮北区投资环境,增强外部吸引力。

抓项目跟踪。盯住有意向客商,做好登记,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落实推进措施,及时与客商沟通联系,促进洽谈对接;盯住签约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协助办理前期手续,确保项目早日落地;盯住开工项目,采取与企业座谈、上门走访、电话跟踪等形式了解掌握企业投资动态、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投产快,切实打出洮北招商知名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