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功能提升 大量候鸟飞临“加油”
市税务局一分局与全国人大代表共话减税降费
熄灭灯光 点亮期望
理顺法规,“放管服”改革要向纵深发力
图片新闻
岭下镇抓好科技备春耕
为中小企业减负、赋能、护航
家庭天然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庭天然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家庭装修时,千万不能私自接装天然气设施,如需改装,必须要拨打当地客服电话。

天然气胶管一般使用期为18个月,若发现老化要及时找专业师傅更换,也可用金属软管替换胶管,胶管不能穿墙和柜子。

家装时,灶具不要紧挨着天然气管道,要尽可能保持一段距离,谨防火苗烧着管道,引发更大的火灾,一旦起火要及时关闭家中及楼道阀门或拨打110报警。

家装时,燃气的阀门一定要敞亮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范围中,不要包住管道,不便于维修和养护。

家中要购买专门的天然气灶具,因为天然气有微毒,如果使用后灶具没及时关闭好,会有报警声发出。

如果家中燃气管道的立管发生泄漏,请立即到一楼用户家中或室外关闭总阀,如果没设阀门,赶快打电话给燃气公司处理。

不要将天然气和液化气、煤气炉等其他火源同时放于一个屋中使用。

防微杜渐,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先关灶上阀门,再关家中阀门。 (待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