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镇赉万鸟翔集 中央媒体深入报道
用实际行动诠释“创卫”精神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洮北区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进村屯宣传活动
年产三十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即将开工
白城至吉林列车5月3日贯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本报记者 汪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我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洮北区农机监理站林海分站站长高建成说:“我们在深入村屯为农户检修机械的同时,向村民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使他们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长期坚持下去,让农民群众知法、守法、懂法,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洮北区东风乡致富村工作人员郭家鑫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村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农民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经过入户调查,我感受到扫黑除恶后,农民群众的安全感大大提升,农村社会环境更加和谐。”

镇赉县团结社区工作人员韩广慧说:“我们社区除了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和条幅以及入户宣传以外,还积极开展了专题文艺演出、编排简报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升了法律意识。今后,我们将积极引导并鼓励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