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
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葛树立到乌兰图嘎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召开
以村为家 真心实干
我市举办服务企业发展涉企政策培训
数字中国,催动发展蝶变
高明同志逝世
我市各地普降喜雨 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树立到乌兰图嘎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为进一步强化包保帮扶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5月13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到扶贫包保联系点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乌兰图嘎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葛树立深入村屯,查看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庭院经济、产业规划等情况。他边走边看,并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这些小树成活不易啊,你们在保证成活率的同时要及时剪枝和养护,加强精细化管理。”一路指导不断,字字句句关乎民情。这次驻村,乌兰图嘎村村容村貌、民俗文化、项目建设等,宗宗件件皆为葛树立所牵挂和关心。

在村部,葛树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民族村建设、文化旅游规划、种养结合、庭院经济发展、合作社壮大等,与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干部、帮扶部门干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葛树立强调,乌兰图嘎村要坚持加强少数民族村寨建设,把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坚持规划先行,以产业和文化为核心,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形成少数民族特色,打造本地民俗旅游品牌,带动全面发展振兴。要明确工作思路,高站位、大格局,深度谋划,精准发力,保证发展后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秘书长刘福彪及洮北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