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游戏中成长
吉林省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全面启动
书香进校园 阅读润心田
莫信他人谗言 增强是非观念
洮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洮南光大社区提高服务水平
白城医高专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多举措遏制“黑导游”“非法一日游”
让失信旅游经营者受到惩戒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本报讯(陈宝林)为了系统学习延安时期的党史,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造就一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党务干部队伍,5月21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锤炼党性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开班。

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实践教学等培训模式,通过现场讲解进行教学,使学员全面了解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历史,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及其现实启示。

通过培训,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灵魂洗礼和精神激励。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热情,为争创医学技术型大学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