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镇赉县加大力度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镇赉县举办“家庭教育服务计划”专题讲座
镇赉交警大队举办快递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教育会
图片新闻
开展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
医疗卫生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脱贫攻坚政策解释——
医疗卫生

 

1.村卫生室普通门诊每次报销80%,一年最高报80元。

2.乡镇卫生院普通门诊每次报销80%,一年最高报400元。

3.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32种常见慢病门诊每次报销80%,一年最高报7000元;住院每次报销比例90%,封顶线为20万元;42种特殊疾病门诊在县级定点医院报销比例90%,封顶线为20万元;所有参合农民患28种大病在镇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住院实行免费治疗(目录内药械)。

4.省人民医院对民政部门确定的特殊贫困人口患28种需手术治疗的大病免费治疗;省肿瘤医院对患20种肿瘤疾病的贫困人口免费治疗;吉林心脏病医院对需手术治疗的249种心脏病贫困患者免费治疗。

5.所有公立医院都实行“先看病,后交自费部分钱即可出院”,并且在“一站式”窗口一次性结算。

6.参加大病保险最高可报30万元。

7.新农合缴费财政每人补助100元。农村特困人员、孤儿新农合缴费民政全额负担。

注:28种大病、20种肿瘤、常见慢病病种名单以及办理程序,可到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查看。非特殊情况目录外药械不在报销范畴内。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