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爱心助学业 情暖一家人
教会孩子避险自救
用爱心拥抱世界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沈铁通榆站首趟旅游专列开行
医疗卫生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燃气泄漏的预防措施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助学业 情暖一家人

 

本报讯(李玉秋 记者张芙)近日,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洮北区海明街道丹顶鹤社区贫困学生潘某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生活及学习用品和2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潘某的父亲因病去世,家中欠下3万多元的外债,母亲身体又不好,家里仅靠母亲在物业公司打工的1150元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一年前,潘某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市一中,却因交不起学费陷入困境。当时包保丹顶鹤社区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动员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捐款近6000元给予资助,同时决定以每学年2000元的标准帮助潘某到高中毕业。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宏伟,副主任李晶波俩人出资负责潘某3年的午餐费,帮助母女俩渡过难关。

新组建的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继承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传统,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到潘某家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困难。他们详细了解了潘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她勇敢地面对困难,学出真本领,未来挑起重振家庭和回馈社会的重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