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向更加美好的日子进发
“志智双扶·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十百千”系列主题活动火热启动
市红十字会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我市开展出租车行业扫黑除恶重点治乱专项行动
我市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我市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培养理性投资意识,近日,白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白城市保险协会等部门(单位)举办了“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幕播放、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经典案例和法律常识,吸引了过往的市民驻足观看。当天,发放宣传资料约2000份。

据了解,当天活动是2019年“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中的一部分。活动聚焦当前非法集资新特点,针对重点群体、重点区域进行相关知识的解读宣传活动,从而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全面提高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