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北区公办乡镇学前教育蓬勃发展
点亮文化旅游“夜经济”
图片新闻
我市36名校园足球教师
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深造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
白城分中心落户医高专附属医院
洮北区瑞光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
对非法医疗美容说“不”
了解家乡历史 感知魅力白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36名校园足球教师
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深造


 

本报讯(刘锐)日前,白城市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来自白城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36名足球教师接受了专业培训。本次培训由白城市教育局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旨在提高白城市中小学校足球教师业务能力和组织指导比赛的能力。

亚泰足球俱乐部邀请中国足协国家级裁判员迟海龙和中国足协预备国家级裁判员王圣渊作为授课老师。经过两天的理论和实践学习,36名校园足球教师充分理解了足球裁判的规则、工作程序、体能训练的方法,并通过了实践考核,进一步提高了白城市校园足球裁判员的业务水平。

据悉,2017年11月,白城市人民政府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以“职业足球和校园足球”相结合的模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长春亚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训基地”。2018年9月,为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白城市教育局邀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青训支教团走进白城,担任“2018年白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足球教师培训班”的讲师,通过足球支教的公益方式,改善和提升了白城市中小学校的足球训练水平。

此次白城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部分足球教师应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邀请走进亚泰净月基地,接受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白城市校园足球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