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北区公办乡镇学前教育蓬勃发展
点亮文化旅游“夜经济”
图片新闻
我市36名校园足球教师
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深造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
白城分中心落户医高专附属医院
洮北区瑞光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
对非法医疗美容说“不”
了解家乡历史 感知魅力白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就业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近日,由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转干部服务中心举办的首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厨师培训班开班。

走进白城市志新厨师面点职业培训学校,扑鼻的菜香味迎面而来,20多个人围坐在厨师面前学习。学员们学得都很投入,提问的声音此起彼伏。授课老师更是技高、手稳、知识丰富,每次回答既切中实际又幽默有趣,引来学员的一片赞许。

“非常感谢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如今有时间掌握精湛的厨艺,出去创业更是个好手艺。劳动最光荣,即便退役了,我们仍要在生活中彰显军人本色,为地方建设再作贡献。”副团级转业干部何树秋说出了学员的心声。

据白城市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促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就业创业,特举办了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中餐制作、刀工技法等,每天至少传授四五道菜的做法,学校还额外传授面点的制作。学员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厨师培训合格结业证书。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助力提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生活质量,切实提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愿望。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