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大安:把扶贫成绩写在百姓笑脸上
白城市“联通杯”“美丽白城·我的家”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
洮南检察院为扫黑除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我市紧盯“四个责任” 把牢“四道关口”
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用真情和实干诠释第一书记职责
传承革命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同心合力 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白城市“联通杯”“美丽白城·我的家”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为祝福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以网络新媒体充分推送展示我市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激发白城人“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展现白城新风貌,6月24日,我市启动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联通杯”“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启动会上,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的动员讲话。就开展好本次活动,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展示白城新形象。活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弘扬白城正能量。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特殊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小中见大,通过创作优秀的网络小作品展示白城的发展大变化,特别是展示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白城美丽家园200万人民的幸福生活。要提高责任担当,强化协同配合,展现白城新作为。要将白城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正能量第一时间传播出去,让大家了解白城、认识白城,发挥网络小视频快速高效亲民覆盖广的特点,推送展示大美白城。

会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抖音(今日头条)白城区负责人就网络作品短视频制作推送宣传进行了技术讲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