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大安:把扶贫成绩写在百姓笑脸上
白城市“联通杯”“美丽白城·我的家”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
洮南检察院为扫黑除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我市紧盯“四个责任” 把牢“四道关口”
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用真情和实干诠释第一书记职责
传承革命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同心合力 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合力 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
我市税务部门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本报讯(记者朱晴)6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通榆县税务局瞻榆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迎‘七一’”联合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向瞻榆分局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140余册图书。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到市税务局党员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仿佛把现场所有人带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点燃了每一位党员的激情壮志,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政治生日”活动上,党员代表通过追忆自己的心路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故事平淡却催人励志,感悟简明却引人深思,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动。

党员们还进行了一场“不忘初心、强身健体”乒乓球赛,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风采。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