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商务局组团参加2019“商洽会”成果丰硕
发展中药健康产业 壮大国粹民生基础
强化涉牧经营行为监管 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为贫困户送去关爱
图片新闻
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扶危救助慈善情 大爱无疆暖人心
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医疗卫生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白城医高专26名毕业生赴西部地区开展志愿服务
 

本报讯(冯琳 陈宝林)“一次志愿行,一生西部情”。6月15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暨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为即将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的26名西部志愿者送行。

今年,是白城医高专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第8个年头,共有70余名学生进行了网上报名,经过个人申报、院系推荐、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层层选拔,最终叶福青等26名同学入选,成为学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工作。

在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上,学校相关人员介绍了该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整体情况,志愿者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初心感受。医学技术学院赴新疆青河县志愿者叶福青表示,作为校学生会干部,她比其他同学更早地了解西部计划,那时心中就埋下了一定要参加西部计划的种子,很感恩国家和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临床医学系赴陕西泾阳县志愿者王文杰十分感慨,表示要在西部立足专业,发挥所长,实现人生价值,让青春无悔。

志愿者们还来到学校红园“不忘初心”墙前,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道出了他们立足岗位,青春建功的决心和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