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三农天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不进城,农民自己说了算
用忠诚书写辉煌
图片新闻
送戏下乡宣传扶贫好政策
养鸡日常用药注意事项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羊肝片吸虫病防治方法
教育事业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到保镇做好落实玉米生产者补贴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保镇做好落实玉米生产者补贴工作

 

本报讯(李平甲)近日,洮北区到保镇落实玉米生产者补贴工作全面展开,落实玉米生产者补贴工作是国家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的又一项重要惠农工程,是一项暖心工程。为把这一项暖心工程做好做实,到保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广泛宣传,村不落户。要求今年所有种植玉米户都积极到村主动申报,申报者要详报玉米的具体种植地块和亩数,以备详查。

明确补贴范围,严格审核种植面积。到保镇包村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抓好玉米种植面积的上报核定工作。包村干部深入到村指导落实种植面积,村委会做好种植面积的丈量审核工作,并由各户、村负责人签字、张榜公示后,由村委会上报镇里。

实行公示制度。所有的玉米种植户及种植面积等信息都编制成表,在村务公开栏进行张榜公示。

随机抽样。村核对好后的玉米种植面积上报镇里后,镇里组织工作队随机抽样核查,核实无误后,再由领导签字后上报,有效遏制了漏报、虚报现象。据统计,全镇申报玉米补贴面积为55892.74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