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六重叠加”产业富民
正规大学易查到 “野鸡大学”就难遁形
白城市公安局开展“三整治一督察”活动
我市“五老”宣讲员参观“辽吉根据地”展览
三次酒驾还用假证 猖狂司机难逃处罚
我市中小学书法专兼职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泰社区
抓好小区公共安全环境建设
大安破获5起盗窃电瓶案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体测神药”揭开兴奋剂黑市面纱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中小学书法专兼职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本报讯(刘锐)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和《关于中小学书法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书法教育专兼职教师专业素养,日前,白城市2019年中小学书法教育专兼职教师培训班暨“传承经典文化·书写教育辉煌”白城市2018—2019学年度寒假教职工书法作品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由白城市教育局、市语委、市书协主办,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承办。

白城市书法家协会李玮、孟庆龙、刘寒松、茹彦力4位专家对专兼职教师软硬笔书法基本技能进行了培训,与学员分享了学习书法和书法作品创作的体会。参培教师表示,书法教育属于国家课程,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国家要求把书法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面向全体学生,通过以字育德、以字启智、以字修身、以字促美,重点抓普及抓小学,夯实基础,达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机制,将日常“双姿”习惯养成和写字训练纳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学校、教师、学生的考核内容之一。

本次竞赛有76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0件),11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14人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本次书法竞赛呈现参赛学校总数多、作品总量大、质量优良和效果较好等显著特点。一等奖作品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教师欣赏、拍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