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六重叠加”产业富民
正规大学易查到 “野鸡大学”就难遁形
白城市公安局开展“三整治一督察”活动
我市“五老”宣讲员参观“辽吉根据地”展览
三次酒驾还用假证 猖狂司机难逃处罚
我市中小学书法专兼职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泰社区
抓好小区公共安全环境建设
大安破获5起盗窃电瓶案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体测神药”揭开兴奋剂黑市面纱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破获5起盗窃电瓶案

 

本报讯(姜建龙 申炎林)近日,大安市公安局慧阳派出所迅速出警,精准研判,适时抓捕,成功破获5起盗窃电瓶案。

6月1日凌晨,大安市慧阳派出所辖区发生3起电瓶车电瓶被盗案。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勘察。经过深入摸排走访,全面查看周边监控录像,根据作案的地点和手段,认定3起案件系一人所为。在网安大队的技术支持下,经过综合研判确定了居住在松原市的薛某是犯罪嫌疑人。

6月11日,大安市慧阳派出所副所长吕晓波带领民警莫凡、刘叙宏、毕嘉诚,在网安大队民警于永健的配合下来到松原实施抓捕工作。经过近4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薛某在其家中抓获。根据犯罪嫌疑人薛某交代,办案民警在松原市一废品收购点追回被盗的20余块电瓶。民警们顺藤摸瓜,加大了对薛某的审讯力度,他又交代了两起盗窃电瓶的犯罪事实。现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