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南扎实推进平安城市建设
图片新闻
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展示禁毒戒毒工作
“高空抛物”咋整治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垃圾分类有“钱”途
一大波新产品新工作“来袭”
驻白某部开展官兵团体心理减压辅导
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提示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教育事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展示禁毒戒毒工作

 

本报讯(姜润 记者汪伦)日前,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中央政法委“中国长安网”一直播平台上开展了《“瘾君子”在这里“涅槃重生”》直播活动,本次直播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首次网络直播。

此次直播时长51分40秒,内容包含场所概况、禁毒形势、毒品预防教育、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等内容,以问答直播的形式向全社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介绍禁毒、戒毒工作。直播中观看人数54.2万余人,点赞人数40.3万余人,留言人数278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戒毒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直播从确定开展到正式播出,历时48天,旨在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全社会介绍毒品常识及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增进全社会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及戒毒场所的关注和了解,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社会化进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