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力公共服务 助力书香镇赉
镇赉经济开发区
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稳步推进
简明镇赉
镇赉县开展“美丽白城·我的家”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线下活动
镇赉警方成功救出溺水男子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明镇赉

 

□7月1日至2日,镇赉县水利局按照进一步落实严禁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升学宴”的要求,对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提醒关爱谈话。对干部职工及其升学子女表示祝贺的同时,重申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要求干部职工严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宋磊)

□近日,镇赉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扫黑办领导小组来到包保村坦途镇西明嘎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扫黑办领导小组指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任务;要加强线索核查,建立机制,聚焦“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要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确保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范国峰)

□8月7日,镇赉县司法行政系统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动员大会在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机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厅市局相关工作部署,安排部署了全系统“双提升”、迎国庆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百日行动等工作。 (李雪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