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一中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新闻
洮南市监局加强保健食品市场监管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图片新闻
我市将为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提升戒毒人员教育矫治质量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法官下乡调解 邻里握手言和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为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报讯(姜国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升教师职业荣誉感,宣传广大教师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营造关心教师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近日下发通知,将为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对象为时间截至2019年9月10日,在教育系统工作年限满30年的教师,任教年限指从事教育工作累计周年数,满12个月为一年,如有间断前后时间合并计算。2019年前已获得过国家、省农村从教30年荣誉证书的教师,以及有违法违纪行为的教师不列为颁发对象。荣誉证书由白城市教育局印制并颁发,获得荣誉证书的教师,其《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登记表》存入个人档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