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李明伟会见宁波市吉林商会会长徐静一行
大安市:房前屋后“方寸地”做出大文章
互联网医院升级智慧医疗
建在家门口的开放“健身房”
我市举行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镇赉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变压器盗窃案
讲述好故事 发出好声音 展示好形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会见宁波市吉林商会会长徐静一行

 

本报讯(记者张赫)8月27日,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会见了宁波市吉林商会会长、康喜乐嘉集团董事长徐静一行。

李明伟首先对徐静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白城作为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正在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农畜产品等方面的深度开发,尤其是燕麦、杂粮杂豆、草原红牛肉等优质特色农畜产品丰富,急需与资金雄厚、技术先进、品牌过硬的企业对接合作。希望徐静在白城多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在农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寻求商机、发展项目。我市将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宁波市吉林商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合作,共谱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徐静表示,白城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是孕育着无限发展商机、后发优势明显的城市,更是拥有着良好营商环境的创业热土。宁波吉林商会将大力宣传白城、推介白城,让白城优质的农产品走入宁波,让宁波企业走进白城,推动宁波和白城两地经济合作发展。

副市长张天华及市商务局、洮北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了解,宁波市吉林商会一直致力于宁波和吉林两地的经济合作,近年来在吉林省投资建设学生营养餐工程项目、绿色生态农业基地项目、后勤社会化改革项目、旅游大健康项目、节能科技及日化生产等数十个项目。其中康喜乐嘉集团在吉林省的投资总额已达1.5亿元,累计全口径产值近1.2亿元,带动就业人员700余人。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