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李明伟会见宁波市吉林商会会长徐静一行
大安市:房前屋后“方寸地”做出大文章
互联网医院升级智慧医疗
建在家门口的开放“健身房”
我市举行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镇赉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变压器盗窃案
讲述好故事 发出好声音 展示好形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马彬摄
 

本报讯(记者姜宁)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和《吉林省全民健身条例》,开展“快乐运动幸福鹤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8月24日至25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城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全民健身中心、白城扬名电视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赞助的“与郎共舞 红动白城”2019青花郎杯白城市第五届羽毛球比赛举行。

据了解,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及团体赛,全市共16支代表队202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互不相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言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张泽旭、刘丽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王东瑞、姜喜鹤和薄微、张旭东分别获得男双女双冠军;袁博峰、周丽君获得混合双打冠军;阳光羽球一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