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市迎国庆、聚合力、促发展
“敖东杯”政企篮球友谊赛闭幕
我市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唱响新中国、颂歌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演唱会今日精彩上演
白城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学和做结合 查和改贯通
市委宣传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商政企发展大计 助力白城经济腾飞
白城市迎国庆、聚合力、促发展
“敖东杯”政企篮球友谊赛闭幕


白城市党政代表队与吉林油田代表队比赛现场。
吉林敖东药业代表队与吉林油田代表队比赛现场。
市委书记庞庆波为吉林敖东药业代表队颁发一等奖奖杯。
市长李明伟为吉林油田代表队颁发二等奖奖杯。本报记者段卫军 刘冠男摄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9月18日,白城市迎国庆、聚合力、促发展“敖东杯”政企篮球友谊赛在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完成全部赛事圆满闭幕。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赵志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闭幕式。

赛场上,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一幕幕精彩的片段不断上演;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一个个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声;比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到处都留下了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赛场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正在悄然上演,握手、交流、笑谈、沟通,处处彰显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新型友好政商关系的建立,一幅幅开放、凝聚、团进、进取、友好的人文风采画卷正在徐徐铺展开来。

此次政企篮球友谊赛,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共谋发展的盛会,打破了以往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传统模式,创造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崭新方式。通过体育比赛,提振了精神、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推进了合作,加大了政企之间交流沟通合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使政企双方携手共进、互利互惠、常来常往,共同为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政企篮球友谊赛中,吉林敖东药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吉林油田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中一精锻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白城市党政代表队荣获第四名。

庞庆波、李明伟为获奖队伍颁奖。

张天华主持闭幕式。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各开发区(园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参赛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