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市迎国庆、聚合力、促发展
“敖东杯”政企篮球友谊赛闭幕
我市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唱响新中国、颂歌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演唱会今日精彩上演
白城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学和做结合 查和改贯通
市委宣传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坚守初心
市委宣传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

88年前的今天,“九一八”事变爆发。如今,硝烟战火早已散去,唯有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方能坚守初心、勇于担当。9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及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两家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前往白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参加活动。

烈士功绩照千秋,星星火炬代代传。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青年党员献上花篮,全场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缅怀纪念他们的丰功伟绩;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顿、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再现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时许下的忠诚承诺。

英烈虽逝,精神犹存。聆听红色事迹,感悟烽火辽吉,追忆峥嵘岁月。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一张张承载历史记忆的图片、一件件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淬炼党性本色,铸牢初心使命,为党员干部进补精神之“钙”、再筑思想之“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以勇于担当的思想自觉、永远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向党和人民上交一份合格答卷,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