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于加快推进我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减税降费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致民营企业一封信
青春告白祖国 快闪欢庆华诞
专家义诊到家门 村民看病不出村
吉林省健康扶贫干部培训班
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
拒绝“剩宴” 以“光盘侠”为荣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通榆启动“村官”招聘失信查询机制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健康扶贫干部培训班
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


 

本报讯(闫伟鹏 张海侠)日前,吉林省健康扶贫干部培训班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会议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调研、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旨在总结前一阶段我省健康扶贫工作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邀请省扶贫办、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健康扶贫专家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论述,讲解《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健康扶贫动态系统管理填报等方面内容。

与会人员分3组赴镇赉县人民医院、镇赉镇哈拉村卫生室、黑鱼泡镇卫生院、岔台村卫生室、坦途镇中心卫生院、保民村卫生室、大龙波村卫生室实地参观学习,并围绕健康扶贫的8项工作,就大病救治、大病兜底、一事一议、慢病鉴定、一人一策、“五道防线”“三下沉、两提高”、基本药物补助下发政策、村医待遇提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研讨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