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青春坚守梦想的农机人
无痕出游,你做到了吗
小小爱心联系卡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图片新闻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观看警示专题片 强化职责教育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小爱心联系卡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本报讯(郑庆子 记者汪伦)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社会关怀工作,近日,洮南市光明街道光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实施“2+1”结对帮扶活动,即为每户特殊家庭确定2名帮扶联系人,并精心制作发放“爱心联系卡”,让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爱心联系卡”上有2名帮扶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联系人均为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当帮扶对象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可以随时与帮扶人联系获得帮助。同时,社区帮扶人员还定期上门探访或电话问候帮扶对象,与帮扶对象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状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以后更好地服务计生特殊家庭奠定基础。

小小爱心联系卡,承载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与牵挂,为帮扶人员与特殊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缩短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截至目前,已为辖区25个特殊家庭成员完成“爱心联系卡”的发放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