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再巩固 再提升 再夯实 再突破
我市开展“瀚海安全行”新闻采访活动
图片新闻
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笔会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白城分公司
开展农村网络专项整治工作
牢记使命担当 争做攻坚先锋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庆波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12月9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庞庆波带头进行检视剖析,支部成员依次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结合个人经历和实际,紧密联系第一支部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庞庆波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要坚持有计划地系统学习,围绕“怎么学”“学什么”等问题,提高学习的计划性和针对性,不断完善自身、提升素质。要注重学以致用,锻炼能力,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创新思路,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服务市委决策的能力,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