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到洮南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伟深入白城工业园区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医学会传染病、结核病分会成立
我市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宣传周活动
甘当脱贫攻坚“铺路石”
庞庆波深入洮北区军民社区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榆县多举措加强社保系统软环境建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多举措加强社保系统软环境建设

 

本报讯(马洪涛 记者刘莹)为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提振工作作风,近日,通榆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多措并举,加强社保系统软环境建设。

经办服务更加规范。着力打造思想作风硬、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社保队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理业务,确保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分类分步施策、分批公示承诺,积极接受社会监督,公开监督举报电话。

服务质量更加高效。结合“最多跑一次”活动,在提速增效和优化服务上下功夫,树立强烈服务意识,要求各业务窗口对服务方式进行再创新、服务态度再改进。并不断完善推进“五制、四公开、三亮明”工作制度,强化技能培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达到综合柜员制的要求,便于改革工作全面发展。全力打造便民优质高效服务的目标,购置休息座椅、自助雨伞、轮椅、便民花镜、自助认证机及叫号系统等必要的设施设备,让群众办事更加舒心。

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加强警示教育工作,提振工作作风,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