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副省长张志军来白调研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请以你的鸣叫呼唤我
省调研组调研我市高铁沿线
外部环境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筑梦新洮北”洮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开展
杜英瑞同志逝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筑梦新洮北”洮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张风)12月12日,由洮北区委、区政府、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洮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承办的《“筑梦新洮北”洮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在白城市第二中学体育馆拉开序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洮北区人大常委会、洮北区政府、洮北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及洮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看了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围绕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老城改造、生态建设等全区重点工作,以“关怀·决策”开篇,通过“关怀·决策、活力洮北、繁荣洮北、美丽洮北、和谐洮北”五大板块,利用300多张珍贵的照片,定格了一个个令人振奋的历史瞬间,串起了洮北区城市发展的前进脉络,回顾了洮北人民奋力拼搏的铿锵足迹,全景式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尤其是近5年来,洮北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的建设成就,以及全区上下协作、合力攻坚、共谋发展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一段段文字见证了洮北人民砥砺奋进中的铿锵豪迈,一幅幅画面蕴含着鹤乡儿女的炽热情怀,一张张图片传承着新时代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在展览现场,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展览,大家一边拍照留念,一边互相讨论,每个人都为洮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自豪。

据了解,近几年来,洮北区委、区政府立足区情实际,总结发展经验,以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确立了新常态下洮北发展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和主攻目标,创新性地提出“融、和、干、严、法、正、能、实”的八字方针,坚定“三三四”发展思路,拓宽“兴工、强农、活商、搭台、靓城、为民、求和”的发展路径, “四包一推进”的工作措施,夯实了全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个细节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洮北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勠力同心,艰苦鏖战,发扬“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干求活,以和求成”的洮北精神,在“四个新洮北”建设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就,谱写了壮丽的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