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鹤乡奋进康庄路
白城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城管局持续推进拆除私搭乱建工作
引领职工走在时代前列
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护好白城蓝天碧水净土
白城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执法有力度 行动有温度
市城管局持续推进拆除私搭乱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为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私搭乱建进行依法拆除清理。

堆满杂物的楼道不仅严重影响采光和通风,还存在安全隐患。在市区铁路民主小区,市城管局洮北大队新华中队配合包保单位,将楼道内的私搭乱建进行依法拆除。该小区某居民在楼道内用三角铁、钢管及铁丝网搭建成杂物间,里面堆满了纸箱等杂物,执法队员们小心地将物品一件件搬到地面上,然后才开始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有执法队员的手被利器刮伤,但仍坚持把工作做完。杂物间被拆除后,楼道里顿时变得宽敞明亮。据了解,当天在此小区共拆除私搭乱建16处,出动执法人员15人、工作人员6人、执法车辆3台。

随后,市城管局洮北大队新华中队又对辖区内一家饭店的违建仓房进行依法拆除。开展拆除工作之前,执法队员耐心地向商户讲明他们搭建的仓房未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且占用了公共空间、侵占了公共权益。经过劝说,商家同意将违建房屋拆除。此次拆违出动执法人员15人、工作人员6人、执法车辆4台、翻斗车1台。

在拆除私搭乱建工作中,城管队员变执法为服务,主动帮助居民和商家拆卸、搬运和清理杂物,让市民理解城管工作,了解城市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