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榆县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争做端掉深度贫困“碉堡”的英雄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精准扶贫献真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洮北区青山镇司法所三举措做好法律服务工作
2019年正风反腐出现哪些新态势?
实现哪些新突破?
洮南市税务局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北区青山镇司法所三举措做好法律服务工作

 

本报讯(李欣)为切实推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扩大法律服务知晓率,洮北区青山镇司法所三管齐下,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加大法律服务宣传力度,提升法律服务知晓率。通过挂横幅、设立宣传栏、广播宣传等传统方式和14个村村民微信群等网络渠道,扩大公共法律服务宣传面,把法律服务工作推向纵深。法律顾问加入村微信群,随时解答咨询法律问题,切实增强宣传实效,营造了良好的法律氛围。

创新法律服务模式,扩大法律服务范围。充分利用顾问律师的优势和资源,定期在司法所“坐诊”,接待群众来电来访,面对面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开展各类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邀请律师参与重大矛盾纠纷的化解和调处,切实将法律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位群众身边。

强化法律服务站建设,提高法律服务质量。做好群众来电来访接待工作,切实发挥法律服务站功能,随时解决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化解各类矛盾。挂好顾问律师公示牌,立好法律服务资料栏,用好法律服务室,切实服务好每一位寻求法律服务的群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