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举行2020年元旦升国旗宣誓仪式
商海潮起帆正悬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同吃一锅饭 共叙一家亲
我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再推新政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0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2020年元旦升国旗宣誓仪式

图为在我市2020年元旦升国旗宣誓仪式上,国旗徐徐升起。 本报记者段卫军 马彬 刘冠男摄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为动员全市上下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巩固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不懈奋斗,1月2日,新年伊始,全市2020年元旦升国旗宣誓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

市长李明伟,以及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主持仪式。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员挺胸阔步,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来到旗杆下。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包容感恩,甘于奉献;以担当情怀,建设实力白城;以拼搏精神,建设幸福白城,为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日子努力奋斗!”升旗仪式后,在领誓代表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词在广场上空回荡。

参加仪式的人员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主线,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再巩固再提升,实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再夯实再突破,不断谱写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日子的崭新篇章。

市直(中省直)、洮北区、开发区(园区、新区)机关干部等参加仪式。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