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举办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
张馨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同书鹤乡好 同心贺新春
市总工会召开迎新春劳模和工匠座谈会
重农强农号角亮 乡村振兴正当时
“筑梦洮北·相约青山”冬季采摘节启动
省公安厅领导来白走访慰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0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幸福新时代 追梦新白城
我市举办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

市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段卫军 王野村摄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万千气象开新景,鼠报年来福满门。1月19日,由中共白城市委、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白城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在白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中心举行。

市领导庞庆波、葛树立、张馨、鲍九生、张洪军、徐辉、梁仰椿、曹华政、李宝东、王郢、叶静波、何野平、张天华、林海峰、陈桂侠、翟喜林、符文、任长忠、付秀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福彪出席并观看晚会。

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欢快喜庆的歌舞《东南西北大拜年》拉开了白城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的帷幕。从我市走出去的著名音乐人大平为观众带来了原创作品《鹤舞蓝天》,用歌曲表现了自己对家乡美景的热爱和对故土的无限眷恋,随后的一曲《孝敬爹和妈》让不少在座的观众红了眼眶,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二人转《双回门》《猪八戒拱地儿》充分彰显了东北传统文化特色。小品《村里来了乔干部》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赞扬了基层扶贫干部扎根基层、辛勤工作的奉献精神。参加过“中国好声音”选秀的白城籍歌手带来歌曲《想你》,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高潮。63850部队战士用歌曲《心得体会》向观众展示了军旅生活别样风采。情景歌舞《妈,我回来了》、歌伴舞《放歌田野》《致敬幸福》《白城力量》、魔术《百花齐放》、吉剧《小秘密》等节目表演形式丰富,为观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节目贴近生活、感情真挚,突出反映了白城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白城人民和谐、幸福的生活。

晚会结束时,庞庆波、葛树立、张馨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