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举办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
张馨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同书鹤乡好 同心贺新春
市总工会召开迎新春劳模和工匠座谈会
重农强农号角亮 乡村振兴正当时
“筑梦洮北·相约青山”冬季采摘节启动
省公安厅领导来白走访慰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公安厅领导来白走访慰问

 

本报讯(记者汪伦)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贺电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到我市亲切看望公安基层所队民警、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困难伤残民警、见义勇为人员代表,同时向白城市各级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金形式进行,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主持。

座谈会上,基层所队代表洮北分局长庆派出所所长吕文越、因公牺牲民警遗属代表潘玉晶、困难伤残民警代表张长胜、见义勇为代表李长有分别进行了发言。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和事迹后,贺电对2019年白城公安机关在“交巡合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村一警”战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等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因公牺牲、伤残民警以及见义勇为人员的所作所为表示赞许和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