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举办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
张馨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同书鹤乡好 同心贺新春
市总工会召开迎新春劳模和工匠座谈会
重农强农号角亮 乡村振兴正当时
“筑梦洮北·相约青山”冬季采摘节启动
省公安厅领导来白走访慰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书鹤乡好 同心贺新春
我市“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主题送春联公益活动火热开展
 

本报讯(记者朱晴)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连日来,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开展了“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主题送春联公益活动。

由市文联和白城日报社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福联谊活动”近日在白城日报社举行,活动现场,白城市书法家协会志愿服务分队和白城市美术家协会的10余名书画家在白城日报社员工的热切期盼中,挥毫泼墨拉开阵势,将心中的祝福融进墨香,为在场的人员写春联、送福字、绘年画。一张张红纸铺展开来,写在纸上的不仅是一场传承传统文化的笔墨盛宴,更是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景。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字里行间尽显真挚祝福。在场人员选春联、接春联、晾春联,忙得不亦乐乎。这次活动,书画家们共创作400余幅春联、字画。一副副对联、一张张“福”字让大家在接受春节祝福的同时还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据了解,自1月初我市开展主题送春联公益活动以来,白城市书法家协会志愿服务分队的书法家们深入基层,在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市民广场店为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春联200余副、创作书法作品12幅,在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一线环卫工人现场书写春联280余副,在白城市图书馆为广大读者现场书写春联300余副,创作书法作品60余幅;在市总工会为机关干部职工现场写春联500余副。同时,还为市网信办、市审计局、金果传媒、白城之窗、洮北区明盛社区、帮扶贫困村赠送春联及书法作品400余幅。春节前,他们还将前往驻白部队,为官兵战士们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