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镇赉:一路绿灯 送货进村
全球抗疫,命运与共
市领导检查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我市体育健身场所陆续开放
创卫防疫“两不误” 经开城管在行动
通榆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她把最美的“白城印记”留在武汉病房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检查我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本报讯(记者姜宁)3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分别深入到洮北区国有林总场葛连泡营林区和镇赉县国有林总场大岗保护站,对防火隔离带、防火物资储备、值班室、监控设备等进行实地检查。

张洪军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把防火安全责任制落到底、落到人。要立足于防,强化于管、着力于控,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只有防的彻底到位,才能确保不出大问题。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管控部位一定要管到位、管到点。要指定专人到重点部位进行防火管控,严控秸秆焚烧现象发生,降低发生火灾的可能性。要狠抓宣传引导,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人人有责。要做好各项有利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保证防火物资储备充足。

洮北区、镇赉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