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2019年全市重点工作通报表扬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选树先进典型助推职工“出彩”
洮南:稳步发力
坚守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战果”
守土尽责担使命 淬炼“四力”展风采
通榆县“拆墙透绿”行动提前完成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扎实有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选树先进典型助推职工“出彩”

 

本报讯(刘建军)近段时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推荐评选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白城工匠”,白城市创业标兵、创新标兵和创新团队等一系列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了更多“出彩”机会。

服务大局,弘扬时代典范。市总工会将授予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荣誉称号的工作重心投向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和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典型。拟表彰的10个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和60名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章中,32名为支援武汉医务人员,28名为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人员。

服务职工,传承工匠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一线,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白城工匠”参评首要条件,技能技艺领先和通过“名师带徒”“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平台向职工传授技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是被授予“白城工匠”和享受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章同等待遇不可或缺的“硬件”。市总工会围绕“践行工匠精神、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四个方面,评选出10名“白城工匠”。

服务基层,激励创业创新。市总工会从鼓励职工创新创业,激发职工围绕经济调整结构、转变增长方式、提升自身素质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热情出发,评出符合自主创业、带动就业创业效果显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职工权益、创业事迹公认度和影响力高等条件的白城市创业标兵10个;评出符合创新成果领先、转化实施效益良好、助力民营发展创新显著等条件的白城市创新标兵10个;评出符合主人翁责任意识强、团队影响力大、拥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技能素质等条件的白城市创新团队5个。同时,评选表彰的创新标兵、创业标兵享受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章同等待遇,创新团队享受白城市五一劳动奖状同等待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