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海关: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图片新闻
洮南农发行实施优惠信贷政策
扶持复工复产企业发展
洮南市供销联社战疫情备春耕两不误
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扎实做好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
农发行镇赉县支行网上服务战疫情
白城医高专举行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场所消防安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扎实做好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


 

本报讯(王俊江)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是党中央统筹牧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2019年,农牧民补助奖励项目省下达洮北区资金指标175万元,为发挥好补助奖励资金在农牧民生产增收中的积极作用,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通过精心谋划、深入宣传、强化责任等举措,把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抓实抓好。

周密安排部署。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洮北区财政局联合行文制定了《洮北区2019年落实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坚持有利于区域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生产生态有机结合、生态优先原则,补短板、重实效,明确农牧民补助奖励资金使用范围、标准、对象和项目申报、考核、验收、公示、资金发放工作程序,成立了落实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领导小组,明晰职责,办公室设在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具体负责项目安排部署、协调指挥、建档立卡、工作督导、实施推进、资金落实监督检查工作。

广泛政策宣传。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是惠及广大养殖户的惠民项目,有助于全面推行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制度,促进草原生态保护与建设,有助于加快传统畜牧业改造向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提升绿色畜产品生产供应水平,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稳步提高农牧民收入。为把群众的好事办好、办实,维护广大农牧民切身利益,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对做好落实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组织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提升社会对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的关注度。

严格项目实施。按照项目方案规定,奖补资金用于草原承包农户草原禁牧补助和草食家畜标准化舍饲圈舍建设补助。各乡镇及相关场站负责组织项目申报,保证项目的真实性、准确性,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负责申报项目的受理评审,区财政局负责资金的拨付,各部门各尽其责,做到项目实施全程透明、公平、公正,接受群众监督,对违规操作、弄虚作假,工作漂浮、虚报冒领行为,严肃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