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海关: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图片新闻
洮南农发行实施优惠信贷政策
扶持复工复产企业发展
洮南市供销联社战疫情备春耕两不误
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扎实做好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
农发行镇赉县支行网上服务战疫情
白城医高专举行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场所消防安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战“疫”就业两不误 空中“双选”架金桥
白城医高专举行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本报讯(陈宝林)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不受影响,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促就业,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抗疫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工作不停歇,学校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火爆进行中。

日前,该校已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一届网络视频双选会。截至3月19日,参会用人单位达191家,提供就业岗位3270个,企业预约面试982场次,达成意向性签约4381人次。

疫情期间,该校积极搭建网络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网络双选和网络面试服务,已有310家企事业单位入驻,其中81家用人单位持续保持在线招聘状态,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近年来,该校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服务引导,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作机制,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招生计划连年取得新突破,就业形势连年都有新发展,呈现出招生就业两兴旺的良好势头。

针对今年工作实际,该校党委把就业工作当做大事来抓,学校各院系各部门齐心协力,招生就业部门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应急服务机制,公开就业服务电话和网络服务平台,加强就业工作线上咨询和热线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依托学校信息化中心智慧就业平台,通过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致信,引导招聘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QQ群等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倡导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利用电话、视频、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通过QQ及邮件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咨询辅导,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方位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就业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