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奋力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目标任务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市委书记庞庆波实地调研
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图片新闻
市人大视察全市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情况
我市举行出版物市场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白城市突出“四化”联动
抓实“书记一号工程”项目
白城市残联组织开展
第30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残联组织开展
第30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陈海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近日,白城市残联围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第30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启动智能听书机借阅服务。吉林省图书馆、吉林省盲人协会为有阅读需求的视障市民提供了“阳光听书郞”智能听书设备,可以利用该设备的语音控制功能,通过WiFi直接访问中国盲文数字图书馆,在线或离线收听电子书。

开展残疾人“云健身”活动。“云健身”活动是吉林省残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鼓励残疾人居家锻炼和分散锻炼,因地制宜开展残疾人健身活动的创新举措。5月14日,我市4名残疾“健身达人”参加了全省残疾人“云健身”线上直播。

举办“云中绽放”——线上直播文艺演出活动。5月25日,白城市残联在吉林省残联的统一组织下,借助网络平台以主会场的形式举办了线上文艺演出。表演者通过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书法表演等形式展现了新时代下这个特殊群体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时代精神。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