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地调研
葛树立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和项目
我市“清洁城市·美丽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专项行动启动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国宝”东方白鹳在镇赉繁育后代
市公安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在实干中夺回时间、赢得未来
我市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树立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和项目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服务企业的重要部署,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出席所联系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研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福彪主持座谈会。

会上,葛树立听取了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白城销售公司、吉林省恒和维康药业有限公司、洮南市吉米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吉林道君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各企业当前的实际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葛树立强调,面对这场全球性的疫情,要充分认识疫情对整个经济社会的影响,在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基础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工作。要发动全社会力量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体系,尽快落实相关政策,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模式,形成疫情防控和生产统筹发展局面。

服务企业项目联络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