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 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白城市公告
我市举办2020年红领巾解说员风采展示大赛
防汛抗洪要更有力、有效
通榆:
“3+N”组织架构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
市民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树立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葛树立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就两会释放的积极信号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说,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非同一般。两会释放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释放了力保发展势头的坚定信心;释放了决战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念;释放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决心;释放的人大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

就做好下步工作,葛树立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应立足工作实际,一要做好立法工作,聚焦社会发展瓶颈,拓宽立法视野,增强立法质效。二要做好监督工作,强化执法检查,创新监督方式,用好专题询问,提升监督水平。三要做好代表工作,以代表联络平台建设为契机,做好代表履职管理,发挥代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