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 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白城市公告
我市举办2020年红领巾解说员风采展示大赛
防汛抗洪要更有力、有效
通榆:
“3+N”组织架构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
市民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2020年红领巾解说员风采展示大赛

 

本报讯(黄美佳 记者吴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深化少先队品牌活动建设,增强少先队组织活力,6月17日,共青团白城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了2020年白城市红领巾解说员风采展示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18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市县两级联通公司的大力支持。比赛通过主题讲解和知识必答两部分展开比拼。活动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家乡的优美景观、历史上的先锋故事以及如何传承红色基因,抒发了他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真挚情感,展示了红领巾解说员的风采。在知识必答环节,选手们通过熟练地回答出每道题目,体现了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国家历届领导人对少年儿童的要求和希望的了解。评委综合选手的整体表现和答题准确率进行现场评分,最终低年级组戚望,高年级组晁凡祁、杨昊霖,中学组秦畅4名选手将代表白城少先队员参加2020年吉林省红领巾解说员风采展示大赛。

选手们纷纷表示,经过这场激烈的比拼,不仅提高了解说能力,加深了对家乡的热爱,而且体会到了先锋精神。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视频比赛方式很好,这样不仅解除了家长们的担忧,也让孩子们传承了红色基因,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