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李明伟到内蒙古通辽市洽谈项目
“迟来”高考季 最“暖”护考心
白城海关助力绿豆持续飘香海外
第二十九届吉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严标准 实举措 引领住建行业发展新常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成立大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0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到内蒙古通辽市洽谈项目

 

本报讯(记者张赫)7月6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率队到内蒙古通辽市洽谈项目合作。

李明伟首先来到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公司,参观了企业历史沿革和发展战略展厅,重点就煤炭板块、火电板块和新能源板块发展进行了交流。在与董事长刘建平等会谈时,李明伟指出,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公司始终坚持奉献绿色能源服务宗旨,致力于绿色低碳清洁发展,对白城经济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尤其在能源发展方面给予了政策倾斜。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拓宽路径、深化合作,倾力推进“吉电南送”特高压项目,解决新能源外送“瓶颈”,特别是探讨清洁能源发展新思路,高起点谋划氢能产业发展,积极创建全国氢能试点示范城市,助力白城打造百万吨级“氢田”。刘建平对李明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白城谋划的特高压和氢能项目,站位高、眼界宽、思路新,符合未来能源发展趋势,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公司将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共同谋划新能源发展路径,助力白城经济发展,奋力开创合作新局面。

在与内蒙古源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乔丽博会谈时,李明伟指出,白城市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三产投入力度,注重发展生态旅游业,补强服务业短板。近年来,陆续谋划实施了湿地生态游、草原风光游、军事体验游等生态旅游项目。下一步,将快速推进源源酒店等服务业项目进度,健全旅游“六大要素”配置,推动吉林西部生态旅游大环线建设。乔丽博表示,白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了市级领导包保企业、服务项目的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坚定了域外企业在白投资兴业的信心,下一步将迅速推进项目建设速度,确保早日落成见效。

副市长吴东文,白城经开区、工业园区,市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洽谈活动。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